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

看过NE Show 的感想 - 顾加宁 5U



听一听:








我前天去看 NE Show 。那种感觉的确不同。上一次的国庆节时,我是一名表演者,而这次我是一名观众,而且是不同的场地,上次我没有看完整个NDP 的过程,很遗憾。这一次我真的可以看全部的演出开心极了。

我进去场地时,我兴奋地拿了一份礼包。那礼包漂亮极了,有黄色,红色,蓝色,绿色,紫色和桔黄色。它是由一条条的彩色带组成的。 可以跟朋友交换,把自己的包变成五颜六色的。我已打开礼包,哇!好多东西呀!有吃的,喝的,玩的,什么都有。我便坐在位子上等待节目的开始。

节目主持人一上来就是唱歌。有些我懂,有些我不懂。虽然我不懂,我还是尊重他们那一片苦心,静静地听他们唱。接下来有唱歌,跳舞,还有跳伞呢!我最喜欢的节目是跳伞。他们酷毙了,从天而降的跳伞员都有一个喷红色颜料的罐子,天空上画出一道道红色的彩带,我真的很羡慕。

在晚上,虽然很暗,但是我们的"亮星星"把场面都亮了起来。我也喜欢一群小朋友表演的几个节目。比如说会发光的,会飞的...... 我还看到了陆军部队,海军部队,空军部队等等。他们让我们看新加坡最先进的武器,从以前到现在的发展......总之,新加坡现在在不停的发展,但是也有很多问题出现。

在节目的结尾,我们还看到了烟花。那里的烟花真漂亮,有数不清的颜色,高楼上也有烟花,五彩缤纷,仿佛把全国都照亮了。真漂亮,那里演出的小朋友和全国的人们将与我们同唱歌曲,直到离去。

我很幸运参加了两次国庆庆典,感到无比的光荣。愿新加坡欣欣向荣;繁荣富强!我另一个心愿就是明年再次参加国庆庆典!- 顾加宁 5U

评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觉得这套是很好。我希望明年能去看。

匿名 说...

哇!看起来真好玩!真希望我能去!你们应该玩得很开心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