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星期日

观看国庆预演有感 - 陈立欣 5R

听一听:








盼望已久的国庆预演终于在七月十四日那天来临,作为一个小五生,第一次亲临现场,在世界最大的浮动舞台前目睹国庆庆典,心情非笔墨所能形容。

那天,微风轻拂,白云朵朵,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我们浩浩荡荡地坐地铁列车走向滨海湾。傍晚时分,当我们一到那里,便领了礼包坐上观众席。礼包真美啊!颜色鲜艳,又可自动变大变小,任意调节;礼包里的物品应有尽有,吃的、用的,数不胜数,有可爱的动物造型防晒帽,还有那星型的拍手荧光棒… …我最喜欢背包了。

六点左右,精彩的表演开始了。有歌唱表演、舞蹈、飞行跳伞,还有烟花表演。当悬挂巨幅国旗的直升机飞越观众席上空时,全场沸腾起来,好壮观的场面啊… … 我们全神贯注,挥动着能发出“咔咔”声的星形拍手荧光棒,尽情地鼓掌、欢呼,祝贺新加坡四十二岁--生日快乐!

我最喜欢的节目是烟花表演。当烟花在滨海湾的上空绽放时,我是多么的兴奋,它像繁星似的,在天空中闪烁得那么耀眼。可惜烟花一闪而过,看得还不过瘾,可是,比起无法亲临现场的人,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庆典接近尾声,全场起立念信约并高唱耳熟能祥的爱国歌曲:“We, the citizens of Singapore. Pledge ourselves as one united people, Regardless of race, language or religion. To build a democratic society, based on justice and equality. So as to achieve happiness, prosperity and progress for our nation.”

此时我心潮澎湃,我为身为新加坡人感到自豪。

我相信,那晚的情景将会在我的童年记忆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 陈立欣 5R

评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很喜欢你作品,我觉得你能参加作文比赛。加油!

匿名 说...

你讲得好像太详细了、不过还不错,我建议你多加一些图片。

匿名 说...

很有趣!
我也很想去看可是,我要等到明年。

-黄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