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星期五

对北京之行的感想 - 应逸伦 5R



我最喜欢故宫因为他很雄伟。它的建筑风格很有代表意义。我们虽然只沿着中轴线走,可是我们几乎看到了故宫的精华。可见当时的皇宫多么的舒服。

中国的学生和新加坡一样,有很多功课,而且中国学校的上课时间是早上8.00-3.00,比新加坡的长。回家后还有钢琴课,艺术课等。我很幸运我在新加坡学习。

这是我第一次爬长城。我一边爬一边拍照,把长城的风景都拍下来。我爬都第3节时,我想下去了,可是符老师叫我爬到第四节。我不想爬,可是我下定了决心,终于爬上了第4节。我非常高兴,开心地欢呼起来。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最喜欢吃全聚德烤鸭。全聚德烤鸭有肥有瘦, 有皮有肉。鸭肉被切成薄片,加在饼里,味道太好吃了。全聚德在前门的店关闭了,所以我们去了别的地方的全聚德。

新加坡是双语的环境,中国是单语的环境。中国学校的设备都很好,老师也很友善。

总结:中国的发展神速,可是也保留了很多古老的文化,建筑等。- 应逸伦 5R

评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