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星期二

种族和谐日 - 张广宇 4K



种族和谐日是在1964年7月21日开始举办的。我们庆祝种族和谐日的原因是为了庆祝新加坡各种不同种族之间的和平与团结。

今年,学生们各自做了一个纸木偶,上面画了各种不同穿民族服装的人物。 我们还看了马来,印度和华族木偶的表演。我觉得它们的表演又好看又好笑!!*-*!! )

今年的种族和谐日我过得开心,你们呢???^_^ - 张广宇 4K

评分:

38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写的很好,我希望你会放多一些东西

匿名 说...

张广宇,你的投稿很好

匿名 说...

这个你去哪里拿的?? 但是还做得好。我真开心。

匿名 说...

我觉得很有意思。好!

匿名 说...

你的文章水平还不错吗!我也很开心!

Derrick 说...

广宇,你的评论很好。你应该尽心尽力啊!

匿名 说...

这个BLOG很好。POSTS也很好!!!

匿名 说...

Sry, Sry.-_-太短了=_=

匿名 说...

不错,五个星。谢谢你!

匿名 说...

你说得对我们各种不同种族之间应该平与团结!

匿名 说...

我觉得这个作文很好。很有趣(:-)

匿名 说...

我觉得你的文章很好。你的文章还能进步。

匿名 说...

你的文章很有趣!!!!!!
你的文章也很有意识!!!!!
下次再打多一点!

-黄欣怡!!!!!!

匿名 说...

你的评语很好,之不过你因该多加一点东西,想图片。

匿名 说...

我很喜欢你的文章! 正有趣!加油!我喜欢你能在繁多一点有趣的东西!写得好!(''\(^_^)/'')

Derrick 说...

广宇对不起我要哥你一个。。。你知道。你可以的!

匿名 说...

张广宇加油!!!

匿名 说...

对呀,种族和谐日就是让我们了解其他种族的特色

匿名 说...

你的照片很可爱哦! 我一定不能写比你好!

匿名 说...

我的感想跟你的一样!

匿名 说...

我的感想跟你的一样!

匿名 说...

广宇,你的文章很好!可是我看不到youtube的东西。

匿名 说...

谢谢,广宇。真好看!

匿名 说...

张广宇,
你的照片和文章是在太好了!我要你post多一点,好吗?谢谢!

匿名 说...

哈哈!广宇,好好看和好好读哦!

匿名 说...

我很喜欢你的文章! 很好!

匿名 说...

今年的种族和谐日,我也过得很开心!

匿名 说...

图画很好看!文章也写得不错!

匿名 说...

今年的种族和谐日,我也过得很开心!

匿名 说...

我们那天真好玩!!!尤其是嘉瑞和雪儿!!!
我最喜欢就是马来木偶的表演!!!
太好玩了 !!!

匿名 说...

不错,五个星。谢谢你!

匿名 说...

广宇,你的评论很好!

匿名 说...

广宇,我喜欢你youtube的东西可是很慢!!!你的文章也蛮不错的!

匿名 说...

广宇,你做的很好.

匿名 说...

广宇,继续加油!

匿名 说...

真厉害,你能写出这些东西。我真羡慕

匿名 说...

我那天也是玩得很开心。 只是有些东西我没机会参与。你的投稿不错, 继续投稿!(:

匿名 说...

你比较喜欢哪一个华族木偶的表演?马来,印度还是华族的?请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