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星期六

顽皮的结果 - 李雪儿 4K

听一听:








蓝蓝的天飘着朵朵的白云,风还不时地吹来,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哥哥正在聚精会神地做功课。正在这时候,我看见哥哥离开书桌,往厕所的方向走去。我便想到了一个坏主意。

于是,我便趁这个好机会,去哥哥的书桌上,随手拿起了一支黑笔,在他的书本上乱涂,仿佛把他的书本当作是一张废纸似的。然后,我立刻从箱子里拿出一个玩具来玩,装着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

大概五分钟过去了,哥哥从厕所里走了出来,走到自己的书桌上,自己的书被乱涂的画面映入眼帘。哥哥惊讶地叫到:“咦?真奇怪呀!明明书本是没有涂鸦的,怎么会...?难道是...?”哥哥气愤地看了我一眼,便说:“一定是你...”

哥哥气得脸红脖子粗,七孔冒烟地骂道:“你...你怎么能乱涂我的作业呢?乱涂别人的作业是不对的!”说着,哥哥伸出了手用力地打了我一巴掌!我吓得嚎啕大哭起来。

傍晚时分,天边的星星闪着调皮的眼睛。这时,妈妈和爸爸放工回来了。哥哥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地告诉爸爸,爸爸也把事情查得水落石出了。羞愧和悔恨像千万只小蚂蚁,在我身上咬着。我被爸爸痛骂一顿后,鼻子一酸,两行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沿着脸颊滚落下来。我觉得很惭愧,终于鼓起勇气,真诚地向哥哥道歉。哥哥原谅了我。于是,我们握手言和。一场风波就这样平息了。- 李雪儿 4K

评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李雪儿。我今年十岁,也就是写这篇文章的作者。希望你们多多指教和支持我的文章。谢谢!

关老师 Mr Kwan 说...

内容充实,语言活泼,特别是以下形容“我”后悔的时候,十分精彩。

“羞愧和悔恨像千万只小蚂蚁,在我身上咬着。我被爸爸痛骂一顿后,鼻子一酸,两行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沿着脸颊滚落下来。我觉得很惭愧,终于鼓起勇气,真诚地向哥哥道歉。”

匿名 说...

Nice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