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星期六

去中国的感想 - 顾加宁 5U

我最近去中国。我在北京刚下飞机,正遇上雨天 ,一阵风就吹来了。我真开心回到我的家乡。

我看了我去游览的路程后,我非常高兴。我们的第一站是颐和园。老师们带我们去走长廊。长廊长738米,是世界上最长的走廊。上面的房顶也有画。那里面的画共有八千多幅,多数是小说的内容,也有山水画等等,所以也叫画廊。我们走出画廊,到了停车场搭车去往万里长城。



到了万里长城,同学们都高兴地叫着。我的妈妈虽然住在中国这么久,但是她连爬都没爬过。我真高兴。我一开始以为长城很好爬,但是我却没想到长城这么从不容易爬。如果校友们要去的话,一定要小心翼翼意义的爬长城。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到最高处,大家还拿到了登长城的证书。我小时候听过妈妈讲孟姜女哭到长城的故事,很悲惨。北京的长城应该不会是孟姜女哭到的那一段吧!



我们接下来几天都去一些著名的地方相天坛,故宫,天安门广场等等。我最喜欢的事是在去四合院的时候,在四合院里的八哥竟然说话了,我们从没听过八哥说话,所以我觉得很惊奇。

第二站是沈阳,同学们都很兴奋,要去参观中国的学校。我跟我的好朋友第一次碰面的时候,他一声也不吭。我也不多说,看他的心态怎样。他还蛮不错的,知道怎么交朋友,过一个小时就跟我谈起来了。我觉得中国小朋友很有感情。我在下课的时间跟他们玩乒乓球。他们打的乒乓球很厉害,怪不得他们说我缺乏锻炼。



我们在去学校的第二天举行大联欢。我们走的时候,他们都依依不舍的,让我们值得怀念。这几天过得很快,又要回新加坡了。

回到了新加坡,我真的很感叹中国小学生的刻苦学习精神。我要向他们学习。- 顾加宁 5U

评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中国听起来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