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星期五

中国、北京和沈阳之旅 - 陈宇翔 5L


出国前的感想和对中国的印象与想法

- 中国的空气有点污染,可是现在有些改善。
- 国家发展得快,他们开始有比较好的生活。

出国后的感想和对中国的印象与想法

- 比我想象中还要好。空气有些好转。
- 人们住的地方非常好, 还有私人屋子呢!

这次的活动你学到了什么?

- 我学到了要珍惜我们有的福, 因为还有别人正在坐在路旁找工作。他们没钱吃饭。
- 要学中国小朋友们认真的态度。在他们做体操的时候, 他们非常整齐。连一年级 的同学们都站直不动。
- 在沈阳文化路小学的时候, 当老师在讲课的时候, 老师非常有耐心。同学和老师的关系很好。同学们在吃饭的时候会和老师谈天说地。

中国的学校环境怎么样?

- 外表优美, 颜色也很鲜艳。
- 课室有一点小, 可是, 非常凉快。
- 厕所没门, 是有一点恐怖, 但是设备还可以用。
- 操场很大, 适合给活泼的小朋友在那边玩耍。

北京的故宫(紫禁城)

- 有9999.5间房。
- 明,清两代的皇宫。
- 故宫有东,南,西,北四个大门。正门是南门,叫做午门;东门叫东华门;西门叫西华门;北门叫神武门。

天安门广场

- 在北京市中心建造。
- 南北长880米,东西宽500米,面积达44万平方米。
- 可容纳50万人。
- 世界上最大的广场之一。

颐和园

- 始建于公元1750年。
- 占地290.8公顷
- 其中水面约占3/4。
- 长廊长738米。

沈阳故宫

- 始建于公元1625年。
- 是满族人建立的清政权的早期皇宫。
- 现存古建筑100多座,总占地面积60000多平方米。

我要怎样和别人分享在中国所学到的东西

- 我会通过讲解的方式向大家说明中国的美好历史。
- 我会通过照片让大家能够看到历史中非常有特色的建筑物。
- 我会鼓励大家看些历史有名的书,这会让大家对中国历史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我为什么要出国学习?

- 因为我不要只从课本学习。我也要学课本外的东西。如果一个人只从书本学习,影响不会那么深刻。而,如果一个人- 亲身体验这一个东西,影响会更深刻。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出国学习。
- 俗语说:百闻不如一见。- 陈宇翔 5L

评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