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星期六

参加故事擂台赛有感 - 陈立欣 5R

听一听:








我有幸代表孺廊小学参加由实践剧场主办、新加坡报业控股基金呈现2007年全国性的大型创意讲故事擂台赛,并通过初赛、复赛,打入决赛。最后经过角逐,我们队赢得第一,成为小学团体组的华语故事擂台主。

第一次参加擂台赛,能够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十分高兴,心情非笔墨所能形容。在此,我要感谢符老师给予我出场的机会,感谢李老师的精心辅导。

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它既公平,又富挑战性;既有共同的题目、各自的故事条件,又可以让参赛者发挥想象力,天马行空地进行故事新编,并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有创意、最富有想象力的形式呈现出来,真是别具一格。

我参加后受益匪浅,感到这样的活动,若时间允许,校内也可以举行。讲故事擂台赛,它对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同学们的思考创作能力和语言学习能力,以及临场表达能力,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我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能参加这类既好玩又刺激的比赛活动。- 陈立欣 5R

评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