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三年的事情 - 顾加宁 5U


图片来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wtlphotos/

在2010年,世界会有许多变化。高楼大厦变得高科技了,家里的设备多了,和很多东西。机器人帮助做家务,书本都用电脑储存,而这只是三年后的事情。

现在的科技迅速的发展,好多旧的文化都淘汰掉了。比如说脚踏车,等交通工具都会被车淘汰掉,甚至还有“飞车”呢!手机变得极小,飞机可能都被空中巴士代替,而这只是三年后的事情。

三年的时间是过得快的,一转眼我们就到了十一岁,三年算什么?三年之内我们有很多目标要达到。三年的进化很快,我们从小孩到大人了,也成熟了。我们要帮父母做事了,也要干活了。我们应该刻苦读书,去上一个好大学。我们的生活有可能不会形象在这样,我们会多学一点电子学的课程,而讲的课程会少一些。学校里会有空调而学校里也会有电视。

三年,我可以独立生活了,不需要爸爸妈妈的照顾。三年,我每门课都会了,数学,化学,物理,无所不学。我会帮爸爸去打工,赚一点钱。三年,我们的家庭也是有变化的,我希望父母能更融合,爷爷奶奶能来这里享受人生。我这三年,我要拿一个好成绩,不让家人让失望。

这三年,你会做什么呢?
评分:

没有评论: